09 junio 2008

绕口令


我们明天考试,
我祝大家福气

6 comentarios:

Miguel Alemán dijo...

谢谢.
我想我们都考试考得很好.

JOSÉ H. AFONSO dijo...

你好
考试 怎么样?

maría josé dijo...

Yo no se escribir chino, pero lo interpreto como un guiño. Besos Pepe

Unknown dijo...

你们学习都很认真!

JOSÉ H. AFONSO dijo...

谢谢兢男,
我们觉得学习汉语真有意思!

Jyasa.M.Liu dijo...

你们好,我是中国人,现在住在上海。
我在GOOGLE上看到你们,想和你们交个朋友

我的MSN:jyasa.m.liu@hotmail.com
E-MAIL:jyasa.m.liu@gmail.com

顺便说一下,我现在正在学西班牙语!呵呵!
看见了,请给我发邮件确认,我很期待。
如果可以的话,看见的人帮我介绍介绍能用中文和我交流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中文,和西班牙语!